Saturday, December 30, 2006

追求





一生里,每个人都有追求过一些东西。

有的人会花大部分的时间去追求金钱;

有的人会花大部分的时间去追求爱情;

有的人会花大部分的时间去追求名义;

对我而言,我想要得并不是荣华富贵,或有着什么样的地位。

近来,无意中,我发现了我一生里最想要得到的东西。

那是个简单但又不容易得到的东西。


那就是快乐。每一天的快乐。

人活着就是要快乐。如果一个人可以每一天都快乐,那她肯定很幸福。

快乐不难追求,每个人都有权利去得到她。

希望任何人看了这文章后都会开始寻找属于她的快乐。

特别献给找寻快乐的人,还有,自己,风儿。

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心目中的天堂是什么?

是幸福, 快乐, 没有病痛, 烦恼, 和忧伤的地方?
是有平安, 充满爱, 没有孤独, 眼泪, 和苦难的世界?

我在人群中, 心里却渴望有更深的归属感,
我四处寻找, 找不到一个真正的家的感觉;
我一个人远行, 好像很自在却感到无比的孤独,
我不断付出, 不断给于, 可是却一再的被伤害,
一次又一次的流泪………

直到我对这个世界失去信心;
直到我用亮丽的灰甲将自己一层层包裹;
直到我学会不期待, 自己也就不会受伤;
直到我麻痹自己, 日复一日的盲目的又走……

在我心里面, 有一个我不断用许许多多其他声音来试着掩盖的,
极微小的声音;

“我还是想要, 那个我心目中的天堂。”
“我还是想爱, 也想深深的被爱。”

直到我遇见耶稣。 他说他爱我……
他把我捧在手心, 他重视我的感受。
他看到我流泪会很心痛, 他在乎我。
他让我知道我的价值, 远远超过任何人对我的赞扬货批评。

当我愿意选择接受他的爱,
我好像在旋转不停的世界里, 第一次找到真正属于我的地方。

我终于, 找到我的天堂。

耶稣爱我们, 他是我们最亲爱的朋友,耶稣的双臂永远向我们打开,
就好像十字架上那代表人与人关系的横线; 他不是一个坐在高天府看世人的神, 他甘愿成为人的样式, 跟我们站在同一个平面上。 他用爱连结我们, 也用爱把我跟你连结在一起。 高不可攀的天堂太遥远, 当他的手搭在我们的肩上, 当我跟你的手紧紧相握, 这里, 就是天堂。

9:29 AM  
Blogger 风儿 said...

哦,你好!欢迎您~

12:24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:) 你好, 谢谢欢迎我到此一游。
请多多指教。

1:27 PM  
Blogger 风儿 said...

谢谢您的留言, 很深奥。恕风儿不明。
还请多多指教。:)

12:43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文笔我蛮喜欢的,
指教我不敢当啦嘻嘻。

2:3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