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7, 2006

天使


来到人间已有一段时候了,不知不觉已过了二十几年头。在这段日子里,我学会了不少人间的东西。至少,我已有足够的能力呆在这世界上,和凡人没两样。上天赐了我一颗天使心。要我爱戴我周围的事物。要我造福人群。

小时候的我很喜欢海洋。青蓝色的海水,淡淡的海风,还有一波波的海浪。踩在沙滩上,望着天空的白云,傻傻地发呆。那时的我,有着一般孩子心态, 很天真,很孩子气,很好玩,很无邪。

随着岁月的流失,以往的海滩已变成了高楼大厦。到处都是大道,建筑物,商业场所。而,我也随着年龄的成长,渐渐地,长高,长大,成了白衣领里的一份子。

成长中,我不入断地学习,慢慢地观察人与人之间的相处。体会做人的意义。其间,我发现了一种很奇妙的东西,它叫做“情”。情感这东西还真难明。它会悄悄地来,也可能会无声无息地离开。你纵来无法告知它的踪影。

也因为它,我已渐渐地走出了我的馗道。一向外表冷酷的我,心也开始融化。陶醉在情感的国度里。偷偷地喜欢上世人,偷偷地爱上世人,同时也享受着被喜欢和被爱的感觉。

那天,望望我的掌心,发觉有了异样,不知何时,多了一条无名线。不明其中代表了什么。无论如何,请你收回我的翅膀,让我做个平凡人吧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