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3, 2006

放弃

今天心情不很好

有点失落,有点寂寞,有点孤独

开始怀疑为何这世上会有我的存在

没有了人生目标,失去了生存的意义

曾经,为了某人或某事物而奋斗

失败了,也至少尝试过,没什么大不了

也许会有些难过,伤心

但,总会有少许开心的事

总会留下一些好的回忆

如今,我面对的是,放弃

放弃我的目标,理想

没有过程,没有回忆

心,总有不干

可,我知道,如果要走出这隧道

我必需学习放弃

放弃, 是件不易的事

我应该从今天起学习

我也不想永远迷失在这黑暗的隧道

累了,人生的路很短

但我走的很辛苦

想休息,休息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